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鄭元暢受令 賣力「進攻鈞甯胸部」

鄭元暢(左)和張鈞甯昨為戲造勢,戲中因太多激情戲和人性黑暗面,是少見以保護級播出的偶像劇。(粘耿豪攝) 民視、八大《你照亮我星球》6月1日晚10點首播,28日辦首映會,鄭元暢說,壓力大到常夢到導演瞿友寧罵他而哭醒,他為戲投入情感及用心與導演不相上下,雖在意收視成績,但自認已努力,對得起自己。該戲原6月初殺青,現在要7月中才拍完,製作費已超支5000萬,總成本直逼2億。開黃腔:每天早上有起床鄭元暢為戲全裸,與張鈞甯床上肉搏戰有看頭,有場強暴的戲,他說:「拿到劇本時,導演沒設定要怎麼演,只給我『進攻鈞甯胸部』指令,所以我就豁出去用嘴巴、下巴攻擊她。」他演大明星,劇中被說過氣「起不來了」,他甩偶像包袱,大開黃腔說,「所以這部戲才會被列為保護級,氣勢起不來,但我每天早上還是有『起床』。」他挑戰新角色,壓力大也過癮:「角色跟我一樣都是藝人,我們有太多雷同,角色壓抑情緒無處發洩,最後病得很重,私下的我也有憂鬱的那面,但會找朋友抒發、吃美食、運動排解。」他拍戲半年,和親友幾乎漸行漸遠,但他和導演合作4部戲,一路看他從男孩變男人,他信任導演,除了拍出他的壓抑,也讓大家看到他另一面。張鈞甯「死小孩」不急婚張鈞甯看到舊愛趙又廷的婚紗照,她不急婚,自嘲還是死小孩,自己照顧不好,遑論照顧小孩。她對工作和私人感情分得清楚,拍親熱戲不擔心男友介意,新戲中有不少挑戰,上一秒拍搞笑橋段,下一秒哭,自豪演技精進很多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529000716-260112

youtube學英文 美語會話
   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youtube全民英檢網站 如何開始學英文線上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數學英文網 補習英文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旅遊英文會話線上學習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如何學外語 生活會話英文在學 英文 英語進修英文 國小 學英文遊戲全民英檢考古題 高中英文家教班臺北

arrow
arrow

    jordang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